第二天的天氣還不錯,出門的時候,去享用了飯店提供的早餐,
雖然後來幾天都吃著根本像是一樣的早餐,
不過還是很滿足,高興的展開第二天的行程!!~迪士尼樂園




步出飯店,或許是因為大清早的關係,臉上撲來的風似乎有點冷,
扁妹圍起圍巾、倩萍帶起口罩,只有我這笨蛋,繼續享受寒冷的空氣

搭著電車前往迪士尼,清晨的電車很不討喜,
因為有著一堆的上班族,所以電車都是滿滿滿的狀態,
只有往郊區的電車,才會有一點讓人喘息的空間
(不是我在說,上野車站的人潮超噁心的)

禮拜二的迪士尼感覺人不會太多(我預估跟假日比起來啦)
到了迪士尼之後,快速的在售票口買了票,

門票很可愛喔^^



因為還沒開門的關係,所以我們跟著人群在外面排了一下,

距離開門時間大概還剩5-10分鐘,可以看見許多「迪士尼suit」在樂園前跳舞打招呼
這樣子的畫面刺激著在門外的我們想要衝進去的欲望,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太早到,因此離那些人偶們太遠了,
所以等到可以進到樂園裡面去的時候,因為看到人偶邊擠了一堆人了^^"

今年迪士尼樂園有公主季,然後禮拜二又可以發特別的小禮物,
所以當我們進到樂園之後,工作人員發了小禮物給我們,感覺還不賴XD



迪士尼樂園的介紹就不用多說,那畢竟比較需要自己去體驗的

比較特別的是,迪士尼樂園的工作人員每個都超級有禮貌、超級敬業,
就算已經喊到喉嚨啞了,也一樣聲嘶力竭的繼續努力狂吼,
然後他們每個設施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相符合此設施的服裝,
對於我有制服控的朋友-倩萍來說~真是一大福音XD
(為了這個他可是在去日本前就學好「我可以跟你照相嗎?」這句日文呢!!)



FP的設置給了其他人使用遊戲機的方便,
但是當我們排隊玩完第一個遊戲-小熊維尼獵蜜記之後,
才發現我居然把我的第一張(巴斯光年)FP弄丟了,(還好不是把門票掉了~昏)
只好請他們兩個等我一下,我努力的跑去排隊@_@
(還好人不多,排一下子就玩到了)
也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我們三個去買了迪士尼的票夾來裝 :)
(也方便了之後的電車行)



不知道為什麼FP大概跟我犯沖吧,玩過第一個FP之後,繼續想用第二個FP,
但是我的門票卻刷不出FP了~囧 (有超過兩個小時)
那位可愛的工作人員拼命的幫我試了很多次,每一台都感應不到刷不出FP來~
(我跟FP難道無緣嗎Q_Q)
但是最後工作人員卻從FP的機台裡拿出一張可以刷出FP的卡給我XD
因此我的紀念票從此又多了一張~哈哈




晚上第一場的灰姑娘加冕典禮,因為位置超級不佳的關係,所以沒看到什麼
大大失策,因為不知道可以抽裡面的位置坐,
第二場知道可以抽位置之後,卻因為運氣不佳沒有抽到~嘆 Q_Q
所以個子不高的我們三個,只好乾脆摸摸鼻子的走人~^^"""


迪士尼裡賣的明信片是我覺得有點失望的部份,因為可以選擇的實在太少,
去之前聽說迪士尼裡面有特殊的郵戳,所以想從裡面寄明信片,
但是去晃了幾圈才發現,可以挑選的明信片實在太少了,
於是雖然可以有特殊的郵戳,但是實在不想為了郵戳買了醜醜的明信片給自己^^""
(不過還是有挑了兩張不錯的寄給兩位在台灣無法一起前來的朋友)


晚上回淺草的電車,一樣令人討厭,因為有喝完酒要回家的上班族,


電車裡充滿了酒氣~討厭!!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這趟回淺草的電車,坐錯了~囧
我們坐了反方向的電車,原本要往淺草卻坐成往西馬達(辶人)的電車,
還坐了3-4站才發現搭錯,
而日本的電車站,不像台灣的車站,大部分月台根本就不相通,
所以我們繞了好遠的路才到了另一個方向的月台,@@""
(還好工作人員沒有多收錢^^:)


因此這趟回家的路,路途遙遠了一些~:)


這天晚上,因為特地走不一樣的路回飯店的關係,
所以遇到可爾必思特價100日幣的販賣機,
於是三個女人一人買了一罐回飯店去享用了~:)
(誰也不知道,這罐可爾必思在最後一天造成一個女人的慘劇)
(其實後來發現這罐可爾必思一罐才110日幣)





第三天~依然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